賽斯APP

DrHsuOnline APP
  • 網站連結https://www.drhsuonline.com/
  • 網站類型APP裝置
  • iOS開發APP 針對iOS系統開發
  • Android開發APP 針對Android系統開發
  • 網站簡介賽斯系列線上服務:線上冥想/線上諮詢/線上有聲書 APP
  • 客製化APP開發

    針對iOS、Android開發應用程式、遊戲開發、品牌服務…等。


前往網站
回列表

DrHsuOnline APP介紹

【線上冥想】

冥想練習使得我們每天都能有滿滿的活力與健康。

當身體出了狀況,除了身體的醫治之外,我們要回頭來觀照是否內在的負能量太多了,是否內心的恐懼能量過度累積了,是否想透過疾病的產生來得到更多愛與關心。身體是全宇宙最高智慧的結晶,我們要相信因著造物主的智慧,因著宇宙的智慧,身體擁有全宇宙最大的自我療癒力。一起建立一個正向的信念,相信天生的活力是朝向健康的。


【線上諮詢】

提供無國界的網路視訊諮詢

無論是感情問題、憂鬱情緒、壓力議題、人際關係…等困擾,或是您在冥想過程當中,有任何特別的感受,想要更進一步地探討,由我們的專業團隊陪伴您,自我內在探索,開啟自己生命更多的可能性。


【線上有聲書】

許添盛醫師講解賽斯書,唯一最齊全、最詳盡的線上有聲書平台!

為服務廣大愛好收聽賽斯文化有聲書的群眾,我們特別規劃了賽斯文化線上有聲書,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收聽包括許添盛、王怡仁及陳嘉珍等身心靈大師主講的精彩課程內容,提供24小時隨選即聽,無國界、不間斷的賽斯心法學習體驗。

 

 


 

聯絡我們

若電話無人接聽,可能相關客服人員暫時外出、忙碌或會議中。如無法取得電話聯繫,我們歡迎您來信洽詢或至線上客服,留下您的聯絡方式,相關人員會盡速為您服務。

地址:1066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5號16樓-3
距離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397-7923
傳真:(02)2393-5050
信箱:ty_service@thinky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