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軌跡

;
2015

2015-3-23 炘業科技成立

正式由炘世紀數位集團客製化軟體開發事業群專案開發部獨立出來,成立『炘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透過獨立營運,相信能替顧客帶來更專業與專注的規劃執行。


2019

2019-07-01

系統開發部分成Web組與App組,為客戶帶來更專注的系統服務。


2020

2020-06-01 參與研發固本專案計畫申請

我們於2020年6月以心天地-心理師線上媒合系統參與政府研發固本計畫, 期望透過這樣的平台,為台灣目前的心理諮商環境注入一劑強心針。


2021

研發固本計畫正式啟動

2020年11月正式通過研發固本計畫審查,開始執行「心理線上視訊諮商與AR/VR紓壓互動系統」相關開發。


2022

通過ISO27001資安國際認證

於2022年5月通過ISO27001資安國際認證,並於同年6月取得ISO27001證書。



企業核心價值

網頁設計技術日新月異、程式語法也不斷推陳出新,
在這個世代,唯一不變的事就是一直在變,
但,為了給您最好的,有些堅持不能變。
我們相信這些核心價值是我們與眾不同的地方。
  • 真誠-待人真誠

    面對顧客、員工、廠商、股東等各個與公司相關的角色,都要說到做到,盡力地了解每個角色的需求,同時我們會盡己所能的協助解決各角色面臨的問題並爭取最大的利益。

  • 創新-持續創新

    對顧客:透過不斷的學習,開發出創新的服務與產品,以期帶給顧客最新的技術與思維取得市場競爭優勢。

    對員工:要求員工持續且有效的學習,為公司取得不斷創新的能量,並鼓勵員工自我進修與挑戰新領域,讓員工得以維持強而有力的社會競爭力。

    對廠商:發展與廠商之間創新的合作方式,並協助他們跟上我們創新的思維與步伐。

    對股東:透過提供創新的服務與產品替公司創造出更大的價值與利潤,以幫股東帶來更高的獲利。

  • 卓越-追求卓越

    透過持續追求卓越的過程,達到「好還要更好」的目標,讓顧客、員工、廠商、股東都深深地以我們為榮,甚至能夠引以為傲。

 

聯絡我們

若電話無人接聽,可能相關客服人員暫時外出、忙碌或會議中。如無法取得電話聯繫,我們歡迎您來信洽詢或至線上客服,留下您的聯絡方式,相關人員會盡速為您服務。

地址:1066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5號16樓-3
距離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397-7923
傳真:(02)2393-5050
信箱:ty_service@thinky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