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MS資訊安全制度導入計畫開跑!!!

2021.04.30

近年來,政府越來越重視資訊安全問題,與政府機關合作的相關單位也都被要求需要針對網站的資訊安全提出符合相對應的資安規範措施,相信這對提供網站或系統服務的廠商都是不得不正面迎擊的改變。

有鑑於此,去年三月我們已委派同仁至認證機構受訓,並成功取得主導稽核員的證書;經過一段時間的討論後,決定導入ISO/IEC 27001(2013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 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 , ISMS),
期望未來能夠透過這樣科學有效的管理體系持續為客戶提供更加安全的資訊安全環境與專業的資安顧問服務,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回列表
 

聯絡我們

若電話無人接聽,可能相關客服人員暫時外出、忙碌或會議中。如無法取得電話聯繫,我們歡迎您來信洽詢或至線上客服,留下您的聯絡方式,相關人員會盡速為您服務。

地址:1066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5號16樓-3
距離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397-7923
傳真:(02)2393-5050
信箱:ty_service@thinky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