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網站整合Facebook帳號登入,設定與串接教學(PHP SDK)

網站建置 | 2020.03.21

[教學] 網站整合Facebook帳號登入,設定與串接教學(PHP SDK)

Facebook登入申請
Facebook開發平台: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apps/
Facebook PHP SDK:GitHub、網友串接好的

Step1
在進入Facebook應用程式開發平台後,點右上的「我的應用程式」再點下方的「 建立應用程式 」。

 

Step2
接著輸入應用程式的名稱與Email。

Step3
再選擇「Facebook登入」選項。

 

Step4
接著選擇「網站」。

 

Step5
再到產品設定的地方,輸入「有效的 OAuth 重新導向 URI」這邊得輸入真實環境,要執行Facebook登入的位置。

Step6
完成後,再到「基本資料」的地方,輸入「隱私政策網址」,一樣的這頁面也需真實存在。

Step7
都設定好後,再按右上的開關鈕。

Step8
再選擇「切換模式」。

Step9
當看到綠色燈號,表示該應用程式,已可正常運作。

Step10
接著再到由網友已寫好的程式,進行下載。

Step11
在下載完畢後,只需修改initialization.php中的24、25行,而這二個值,在步驟七的畫面中可取得。

Step12
修改完畢後,再上傳到真實環境中,並開啟網頁,就會出現Facebook登入的畫面。

Step13
點一下再允許授權後,就會可抓到基本的資訊,至於後續要如何再作運用,就看各位的設計囉!

資料來源:梅問題教學網
https://www.minwt.com/webdesign-dev/php/21934.html
 

 

回列表
 

聯絡我們

若電話無人接聽,可能相關客服人員暫時外出、忙碌或會議中。如無法取得電話聯繫,我們歡迎您來信洽詢或至線上客服,留下您的聯絡方式,相關人員會盡速為您服務。

地址:1066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5號16樓-3
距離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397-7923
傳真:(02)2393-5050
信箱:ty_service@thinkyes.tw